技术支持工程师

岗位职责

1、负责深度学习平台软件产品项目售前支持、POC测试与实施交付

2、负责深度学习平台软件开发环境部署与日常管理维护。

任职要求:
1熟悉docker容器技术和k8s管理平台的技术架构、系统部署和管理维护;具备k8s定制开发经验优先考虑

2熟悉Linux系统管理和维护,熟练编写shell/python脚本;有开发经验者优先;

3熟悉服务器、存储、网络等硬件基础知识; ARM平台维护经验者优先;

4了解深度学习技术,具备tensorflowcaffe等框架部署与代码调试经验者优先;

5有责任心,有较好的沟通交流能力,善于主动思考和行动,乐于解决具有挑战性的问题,对待技术有强烈兴趣。

 

 

薪酬与福利待遇

根据中科院计算所南京研究院相关规定以及申请人工作能力,实验室将提供在国内外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以及科研条件,享受五险一金及相关优厚福利。具体待遇面议。

 

职业发展

提供一流的科研设施与环境,支持科研人员职业发展,协助申报国家、省部、市等科研基金项目。

 

应聘方式

(1) 报名时间:有意应聘者请投递应聘材料。

(2) 申请材料:请将个人简历及相关附件证明材料(获奖、论文等)以pdf文件形式发送到:hr@ictnj.ac.cn,邮件标题及附件简历命名方式为:科研应聘岗位-本人姓名;

(3) 招聘流程:经初步评审,我们将在二周内通过电话或邮件向符合应聘条件的应聘者发出面试通知。三个月内没有收到面试通知者可自行放弃等待。

创建时间:2021-08-13 09:54

来源:中科院计算所南京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