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转化

 

  • 南京中科算通科技有限公司

    针对职业教育实训基地市场,能够彻底改善当前高水平新一代信息技术职业人才培养乏力、技术应用缺乏、技术创新力薄弱的现状,提高教学实训水平、产业关联度、提升产业创新力,启发产业的创新思维、开发新技术应用潜力,提高技术技能人才运用新一代信息技术解决产业实际问题的能力、实践动手的能力和创新实践的能力。

  • 南京中科九翼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主要从事计算机系统服务;软件开发;软件销售;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云计算设备制造;云计算装备技术服务;云计算设备销售;区块链技术相关软件和服务;信息系统集成服务;信息系统运行维护服务;信息技术咨询服务等业务。

  • 南京中科境远科技有限公司

    主要从事计算机系统服务;信息技术咨询服务;专业设计服务;工业设计服务;企业形象策划;数据处理服务;数据处理和存储支持服务;人工智能公共数据平台;人工智能基础软件开发;人工智能应用软件开发等业务。